农糖一枚

读我不亲你的理由有感

哎呀看到这么多人给姐姐写了长评我也不能落后啊,嘿嘿😊。
ol这个选秀不是我看的第一个选秀了之前看过燃少和星动的我一开始对这种偶像选秀特别不看好,中国不像是韩国,从hot,神话,东神,sj,SHINee,EXO……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成熟的练习生体系,而且韩国是靠娱乐搞文化输出提着他们的经济,他们的每一步都做的很到位,这是中国所缺少的,很多事情他们都没意识到。第一期刚播出的时候,我看了之后真的特别失望,中国的练习生的总体水平太烂了,实力好的,又偏科,能拿的出手的,说实话也就蔡徐坤吧,虽然我家小农也很棒但是……唉,但还是差太多。第四期播出之后,貌似毕侃就在那个时候异军突起,教yoyo球的那个视频,那时我真是每天都会看一遍啊😁,自此掉进毕侃的大坑出不来了,然后在乐乎上偶然看见姐姐的文章,嗯,代入感超强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呢,那真是一种难以语言描述的心情,这世上最真挚的感情都在这里了吧,可以超越生死,世俗,婚姻,性别,时间,超越一切,都抵不过爱情,说实话长得俊给我印象最深,真是心疼死小橘了,到底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才能面对那样的自己,多么深的爱可以让他颤抖的拿着笔为爱人写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音符,心里百般滋味……毕侃,这个写的很真实,虐是真虐甜是真甜,看完毕侃番外之后心里就想着,毕雯珺李希侃以后走花路吧。贾正,说实话,我是彦正粉,其实彬廷也可以,但是富贵儿就算了吧……他可是fcc的。异坤,很抱歉,我是戴坤粉,唉~蔡徐坤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戴景耀吗?泊秦淮,看番外的时候真被大伯感动的不行,多年等待终究没有辜负一腔深情。杰芙,这个真的有点儿甜,还有,福瑞啊,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卜岳,还没看到具体内容,不多说了,感觉会有虐点。至于洋灵嘛,其实我一直觉的他们俩是所有cp中最自然而然的,没有营业,没有刻意,没有巧合,没有任何外界因素,一切都自然而然,无论未来怎么样,其他cp可能会拆了,但是洋灵还是洋灵。最后向姐姐推荐戴坤这个cp,也很美好哦!欢迎你了解天使戴!还有还有,出了书,微信上呼我哦!😘

评论(1)
热度(67)
© lonely | Powered by LOFTER